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全县机关党支部书记观摩县司法局党建工作

作者:郭健 周瑶 发布时间:2019-10-08 14:09
分享到:

9月29日,参加全县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带领下来到石泉县司法局,实地观摩该局党建工作。


在县司法局党总支副书记、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崔世钰的引导下,全县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司法局机关建设和布局进行了参观指导。在该局大会议室,用PPT的形式向参加观摩的机关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司法局党建工作经验,并仔细翻阅了“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党员学习笔记、党建工作台账等党建工作资料。

近年来,石泉县司法局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建政治引领,认真落实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六聚焦、六强化”为抓手,实现了机关党建“走前头、做表率”,推动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创先争优。


过实地观摩和听取汇报,全县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司法局党支部突出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司法局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思路清晰、氛围浓厚,展现了新面貌、新作为,值得学习和借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