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2018年度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先进单位

作者:唐奇民 发布时间:2019-09-24 10:08
分享到:

为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管理工作,912日,安康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及表彰会,紫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荣获“2018年度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先进单位”。

近年来,紫阳县法律援助中心以“扶贫助弱、便民利民”为宗旨,不断扩大法律援助知晓率,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办案质量,强化规范管理,有效满足了我县弱势群体法律维权需求,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2018年,我县参评的10份法律援助案卷,装订规范、材料齐全、内容完备,受到参与评查人员的一致好评。

2019年,我县广大法律援助工作者仍将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法律援助使命,积极为广大弱势群体提供方便快捷的法律援助服务,努力提升我县法律援助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