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喜获“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先进单位”殊荣

作者:王子睿 发布时间:2019-09-24 10: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案件的办案质量,提升法律援助工作的服务水平。近日,安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在全市抽取的110余份法律援助案卷中,我县承办的“黄某健康权纠纷案”、“张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陈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三个案卷均被评定为满分,同时,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也被授予“2018年度全市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先进单位”。

近年来,白河县法律援助中心牢固树立“法律援助无小事”的指导思想,充分做到应援尽援。认真抓好规范化建设,在各镇、村(社区)成立了法律援助联络站、点,并配备法律援助联络员,拓宽群众申请渠道。建立健全法律援助案件规范的管理制度,加强对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指导和管理,每年定期组织全县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查,强化法律援助工作者的责任意识,规范法律援助工作程序,保证了法律援助工作质量,得到了全县一致好评。

此次殊荣的获得将有利地激励我县司法行政干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我县法律援助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