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老城办大北街社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马晓萨 发布时间:2019-06-28 17:31
分享到:

为增强人民幸福感,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2019626日上午,大北街社区联合汉滨区妇联及汉滨区禁毒委,在大北街口开展以“抵制毒品危害 构建平安家庭”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设立宣传点,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海报、《百姓法治宝典》书、《老城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居民群众一封信》等相关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宣传手册发至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手中,并向他们当面宣讲,介绍毒品的危害性及禁毒法律法规,使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吸毒,关爱吸毒成瘾人员。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犯罪危害的认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操纵、经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使“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