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司法局广货街司法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17:09
分享到: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广货街司法所精心组织,在镇文化广场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通过悬挂横幅、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册、扫码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等方式,向干部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粮食安全等法律知识,共计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图书、宣传册等宣传品200余份,积极引导群众认清国家形势,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安全风险能力,营造了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下一步,广货街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统筹线上线下,丰富活动形式,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