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司法局牛头店司法所:助营商 优环境

作者:武勇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2
分享到:

近日,牛头店镇“无忧调解超市”接到某企业调解申请,村民王某某因担心大型车辆经过的振动会损坏房屋,将门前道路堵拦,影响企业正常施工。收到申请后,牛头店司法所立即组织“无忧调解超市”人员,由司法所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专职调解员成立“三力联调”小组,全方位分析矛盾原因和焦点,司法所工作人员以明之以法,派出所民警晓之以理,专职调解员动之以情多措并举,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梳理及开导,打消了村民的顾虑,最终双方达成共识。

自”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按照镇坪县司法行政系统助力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树牢“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牛头店司法所送法进企业20余场次,提供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预防矛盾纠纷20余件,解决矛盾纠纷10余件,为发展牛头店镇高质量经济保驾护航。

下一步,牛头店司法所将持续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力争将纠纷化解在基层、消弭于萌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