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总结推进会

作者:连山林 发布时间:2023-12-26 14:44
分享到:

12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总结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机关各科室关于《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清单》22项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措施。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坚持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持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效,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力冲刺年度收官,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各项安排部署,全面盘点工作完成情况,尽快查不足、补短板,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提炼亮点,聚焦法治安康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实践,加大经验挖掘和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知晓率和满意率;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着力在狠抓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持续运用“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机制,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安康司法行政工作开创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