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公证、司法鉴定业务工作会议

作者:徐丽 发布时间:2024-01-18 17:19
分享到:


    1月17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组织召开公证、司法鉴定业务工作会议。市国立公证处、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市国立公证处、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工作不足,提出工作建议,谋划2024年度工作。
    杨弋荣对市国立公证处及各司法鉴定机构2023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服务。要增强安全意识,杜绝麻痹思想,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技巧。二要客观研判找差距。要充分了解市场,尊重市场规律,避免恶性竞争,要多倾听群众心声,听取群众的具体诉求和意见建议,实现群众利益最大化。三要依法履职强监管。要规范执业,严格监管,强抓不懈,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要持续开展案卷质量评查,提高案卷质量,提升公证鉴定服务能力和水平。四要立足岗位守底线。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守住安全底线,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民的公证、司法鉴定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