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王建安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8
分享到:

3月15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二专项巡察组对市司法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周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宣读了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第二专项巡察组对市司法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市司法局党组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整改方案。

周丰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管党治党、国家治理的重要手段。要切实将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改进和推动工作的一次宝贵机遇,让“勤快严实精细廉”成为工作的主基调,全力以赴完成整改任务,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本次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责任要求、路径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对标对表反馈问题清单,紧紧聚焦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行政执法监督、公共法律服务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下大力气解决工作堵点短板。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成果,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作出新的更大法治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