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

作者:王建安 发布时间:2024-03-19 16:27
分享到:

3月18日,我市举行2024年安康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市司法局分管领导为宣誓代表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讲话。通过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的30名代表参加宣誓。


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对新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要永远做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法律从业人员,坚定不移做党的忠诚拥护者;要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终身学习做高素质法治队伍建设的推动者;要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守初心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要塑造法律从业人员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矢志不渝做遵法守法的示范引领者,为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我市今年共有226人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