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开展“3.15”消费维权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作者:李娜 发布时间:2024-03-18 11:15
分享到:

3月15日,安康市在白天鹅广场开展“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组织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发放资料、讲解案例等方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陕西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公证业务宣传手册》等法律知识,为消费者普及了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待法律服务咨询50余人次。通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消费维权意识,激发了消费活力,营造了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社会消费环境。

据悉,我市各县(市区)司法局结合“3.15”消费维权日,也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