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律师协会携手陕西承典、振汉、贤业、翰都4家律所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钟玲 发布时间:2023-09-04 08:17
分享到:

    8月31日,市律师协会携同陕西承典律师事务所、陕西振汉律师事务所、陕西贤业律师事务所、陕西翰都律师事务所,到汉阴县双乳镇新塘村开展“大学生集体升学礼”捐资助学活动。安康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况汉平出席活动,汉阴县司法局、汉阴县双乳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前期,市律师协会了解到汉阴县新塘村有23名学生被大学录取,就表示出捐资助学意愿,后通过市司法局联系镇、村,促成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况汉平在讲话中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对5家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许。市律师协会会长、陕西承典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浩恒表示将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理念,传承公益精神,一如既往开展新入学大学生资助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兄弟律所和律师同行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4家律所为录取新生发放了助学金,优秀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组织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关爱,倍感温暖,今后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践行了“为群众谋利益、办实事”的宗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厚爱,同时也是4家律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支持公益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更是我市律师怀爱于胸,融爱于行,以具体行动践行为民宗旨的具体体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