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政民互动 > 留言列表 > 正文内容
建议信息
建议主题 关于老人去存钱变成保险
建议人 熊贤苗 发布时间 2023-07-26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大概事件是2022年7月20日,我母亲在旬阳小河邮政营业所区存钱,因老年人不识字,只会扭扭歪歪写自己的名字,也有占小便宜的心理。被银行工作人员忽悠成保险,但是整个过程没有说一句保险,只说理财收益跟赠品。多次交涉无效,这类事件应该不止一起,老年人的血汗钱被他们利用不正常手段弄着取不出来。现在诉求退还全部本金。望领导重视并处理。
办理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时间:2023-07-26
回复内容 管理员回复:您好,您可以到公安机关进行咨询办理,也可以直接到当地司法所咨询,如果有法律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安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电话进行咨询。(0915-8168970)谢谢!
评价 不满意(0) 基本满意(0) 很满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