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县河镇干部积极参加“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答题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15:43
分享到:

“看、看、看,我也获得了‘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网上知识答题的荣誉证书”,近日,汉滨区县河镇干部纷纷在镇、村干部工作群中晒自己的荣誉证书,相互展示自己获得的好成绩。原来这是该镇组织干部参加安康市“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网上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为了创建平安县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县河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积极参加安康市“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网上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并将“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网上知识答题公共微信号发到镇、各个村(社区)干部工作群、党员群里进行组织答题,然后将获得“扫黑除恶、平安安康”网上知识答题的荣誉证书晒在网上进行评比,让党员、干部相互竞赛,相互学习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业务知识。目前,该镇掀起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