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纪检组长周振锋深入石泉宁陕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基层意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1 10:17
分享到:

41617日,市司法局纪检组长周振锋同志带领基层科长,深入到石泉、宁陕县,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基层意见,督导检查“走基层、抓化解、促和谐”司法为民百日专项活动。

周振锋一行在石泉、宁陕县司法局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县“走基层、抓化解、促和谐” 司法为民百日专项活动情况汇报,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诚恳征求与会的县司法局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对市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市司法局机关的意见、建议,发放调查问卷24份。对两县司法行政机关即将启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

周振锋一行先后在石泉司法局饶峰司法所、两河司法所和宁陕县司法局筒车湾司法所、梅子司法所,对“走基层、抓化解、促和谐” 司法为民百日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对百日专项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肯定。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司法所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与镇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司法所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石泉、宁陕两县司法行政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启动。座谈会中,周振锋同志要求两县司法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好司法行政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资料到位;要做到三个不能少,即程序不能少、刚性指标不能少、任务要求不能少;要做到三个保证,即人员保证、时间保证、学习内容保证;要做到三个不影响,即不能因活动开展不深入、不到位而影响到个人、支部和部门;要通过扎实有效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三个活动目的,即成为思想的导航灯、工作的助推器、干群关系的粘合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