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梁胜新副局长到茶叶产业示范园区包抓点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6 08:46
分享到:

411,市司法局副局长、茶叶园区包抓领导梁胜新带领包抓干部到汉阴县长岭茶叶示范园开展帮扶衔接工作,为全面完成5年帮扶任务开了好头。

一是摸清基本情况。被帮扶园区位于汉阴县汉阳镇长岭村,现已建成茶园700亩,截止2013年总投资450万元;2013年底又投资20万元购置茶叶加工设备,有茶叶加工厂房1100余平方米。

二是成立帮扶工作组。为顺利推进帮扶工作,成立了由市级包抓单位市司法局分管领导任组长,县镇有关帮扶部门负责同志、林业技术人员为成员的帮扶工作组。

三是明确帮扶目标。通过5年的帮扶,完成总面积1500亩(其中,核心区500亩,示范区1000亩),总投资1500万元,辐射带动农户90户的帮扶任务,并在基地建设、茶园管护、基础设施配套、品牌打造等方面达到考核标准。

四是制定帮扶计划。2014年至2017年每年新建茶园300亩,力争在2017年达到1500亩建设目标。适时组建茶叶加工经营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协助业主筹集资金、组织QS认证、申报无公害富硒产品,打造品牌,逐步形成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经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