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司法厅基层处来我市调研过渡性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11 09:58
分享到:

410日,省司法厅基层处副处长高智顺一行来我市调研刑释解教人员过渡性安置帮教基地建设工作。市司法局纪检组长周振锋和社区矫正科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处长一行先后深入市刑释解教人员过渡性安置帮教基地(江北安康技师学院校内)现场和紫阳县安置帮教基地,实地查看了市刑释解教人员过渡性安置帮教基地的选址、规划和建设等情况,高处长就如何做好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做好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是加强特殊人群管理、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充分认识加强刑释解教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重视支持,努力做好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工作,科学规划,抓紧建设,加强管理,发挥作用,推进安置帮教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