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司法局长座谈会暨司法行政系统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2 09:05
分享到:



    41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局长座谈会暨司法行政系统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动员大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暨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动员大会精神,总结一季度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后一阶段工作及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工作。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司法局长、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和部分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黄元琴主持。

    会上,各县区司法局长从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后一阶段的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市司法局与各县区司法局签订了《2014年各县区司法行政工作目标责任书》。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坤波同志在会上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季度工作做了小结,并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各县区一季度工作总体开局良好,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各有特色、各有亮点。后一阶段的工作,一是围绕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工作狠抓“六大行动”的落实。具体操作中要通过提高“执行力”来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完善机制抓落实;要典型引领抓落实。二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班子,在学习中,向中央基准看齐,向总书记看齐,使思想和行动自觉同上级和中央保持一致。要通过学习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带队伍,教育干部牢固树立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思想意识。要坚持党要管党的原则,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同心协力,强化上下一盘棋思想,实现上下同频共振。三是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开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司法为民”活动,学习、发扬、落实延安精神。要深入开展“走基层、抓化解、促和谐”百日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活动,认真开展全市200个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25个诚信守法企业的创建活动,助推全国综治优秀市创建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