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走基层抓化解持续推进“司法为民”百日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6 09:05
分享到:

324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振锋带领基层科工作人员深入汉滨区基层司法所,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验、座谈讨论、参与矛盾化解等方式,认真督导和检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积极推进 “司法为民”百日专项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在五里司法所,周组长详细询问了近期矛盾纠纷调处开展情况和针对疑难纠纷案件所采取的具体调处方法,现场查验了当地43名社区矫正对象资料“一人一档”设立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思想汇报和工作建议;在建民司法所,周组长一行着重现场察看了法律服务所的筹建情况,对法律服务所的设立地点、房屋结构面积及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在关庙司法所,周组长充分肯定了该司法所依靠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当地党委政府信任和支持的思想认识及具体做法。他指出,“走基层、抓化解、促和谐”百日专项活动,是司法行政机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司法行政机关应有的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