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坤波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7 09:18
分享到:

314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坤波深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陕西腾浩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指导。

廖局长一到律师事务所,就开宗明义地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改革开放以来力度最大,针对性、严肃性、实践性和操作性最强的一次教育实践活动。腾浩所是一个独立党支部,每个党员人都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看待这次活动,要在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列。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认认真真的组织全体党员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律所主任要配合,支持支部工作,要以这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出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的律师队伍,为维护司法公正、推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廖局长仔细询问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在得知律师事务所已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局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制定了实施方案,对此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活动开展中,要做到钢性任务不能缺、柔性工作创特色、规则程序不能少、时间节奏把握好,要部署和安排好每个阶段的活动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