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1 15:33
分享到:

311,安康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市司法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十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坤波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督导组组长崔中华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市司法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司法局教育实践活动从3月份开始到6月份结束。会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全面贯彻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扭住反对“四风”这个主要任务,以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为镜,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关键环节,紧扣与司法行政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形象进一步树立,确保活动不空、不虚、不偏。一是要与“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激发干部队伍“正能量”;二要与司法行政“六大行动”相结合,助推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城市;三要与创建精神文明窗口示范单位相结合,提升法律服务窗口联系群众的能力。四要与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愿望和需求相结合,做便民利民惠民的司法行政“有心人”。

崔中华同志在充分肯定司法局围绕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要求;二是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三是切实履行好督导组的职责。

会议结束后,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特别邀请到江桦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桦为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依法行政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