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面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8 11:36
分享到:

     228810分,安康市司法局按照市纪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迅速行动,召开整治机关“会所中的歪风”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纪检组长周振锋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纪委和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整治“会所中的歪风”通知,全体机关党员和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对不出入私人会所作出了书面承诺。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必须严格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学习到位”。认真学习中省市相关整治要求,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十项规定”的贯彻落实,时刻警醒,划好警戒线。二是“梳理到位”,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对照检查,梳理出自己在“会所中的歪风”等“四个严禁”纪律规定方面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人人干干净净。三是“承诺到位”。向组织作出书面承诺,管住心、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绝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出入会所性质的娱乐场所,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四是“监督到位”,局纪检监察室和党总支纪律委员要切实承担起监督责任,要善于汲取群众力量,对拒不整改、违反纪律规定的党员干部,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