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杨弋荣到旬阳市和宁康所调研指导律师工作

作者:邱学赞 发布时间:2023-03-08 14:46
分享到:

 

3月7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旬阳市和陕西宁康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律师工作

杨弋荣在旬阳市先后察看了智圣、护正、达衡、法力4家律师事务所,在法力所会议室与旬阳市司法局长许立安、副局长张晓波和4家律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之后又到市直宁康进行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律所发展、执业执纪等进行重点了解和指导。在旬阳市座谈时,杨弋荣希望律所和律师充分认识村(社区)法律顾问、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对促进律师业务发展的积极作用,并希望4家律所加强交流互动,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宁康所,杨弋荣对律所积极探索,努力打造精品所、特色所的理念、思路和举措予以高度赞赏,希望宁康所再接再厉,为安康律师事务所转型升级树立榜样。

杨弋荣强调,律所和律师都要着力打好基础、练好内功,切实抓住国家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人流物流加快恢复、经济运行稳步改善带来的发展机遇,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中拓展业务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