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孙智琴 发布时间:2023-03-02 08:06
分享到:

    2月28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查找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针对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有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