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组织做好2022年国家工作人员网上学法用法考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6:15
分享到:

 为做好全县国家工作人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抓住“关键少数”,切实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关于组织2022安康市国家工作人员网上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要求,1111-1123日,紫阳县委普法办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全77个单位网上学法用法考试报名工作。

 一是提前规划,1110日下发通知,提前联系各单位尽快上报2022年度网上学法用法考试管理员信息,以便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沟通,邀请各单位管理员加入紫阳县五”普法交流微信群,指导管理员做好报名工作,及时在微信群上解答共性问题。

 三是严格把关,将各单位报名情况及时审核,确保上报信息准确无误,无漏报、重复报名情况出现。截目前,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处级以下(含处级)国家工作人员除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在线学法用法考试的情况外,已全部完成报名工作。

 下一步,县委普法办将继续会同各单位、各部门管理员,督促各单位国家工作人员按时完成学习、参加考试,确保参考率、合格率均达1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