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司法局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22-11-17 16:17
分享到:

连日来,石泉县司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老干部通过读原文、看视频、写心得、谈体会等方式,多次结合自身所学所悟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体会,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的二十大召开当天,我就在电视上观看了开幕式,内心非常激动,今天我们又集中学习,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使我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活到老学到老,永葆革命本色。”退休党员李明术同志说到。

“作为老党员,享受了党带来的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学会珍惜,学以致用,也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守护这来之不易的成果。”退休党员柯常云同志说。

退休党员踊跃发言后,党支部书记杨建军表示,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既要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又要针对退休干部职工的特点,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退休党员的生活。并将继续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报告全文,学深悟透,引导全体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坚持跟党走,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近年来,石泉县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业务指导、经费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切实关心关爱退休干部。本次换届后,司法局党总支部选派一名年轻党员担任退休支部党建指导员,发挥配合协作、联系服务等作用,协助开展支部活动。并本着方便就近的原则,将石泉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定为退休党支部的日常组织活动场地,通过强化组织保障、阵地保障、经费保障,建设好退休党员的“根据地”,全面推进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