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作者:罗士 发布时间:2022-11-01 08:34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上级司法行政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高标准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先后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集体等省级以上表彰11项。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及时摸排化解矛盾纠纷,扎实做好特殊人群监管,全域开展普法依法治理,优化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持续建强基层工作阵地,实现了“全市优秀、全省一流、全国先进”目标。今年6月,全省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9月,市司法局被人社部、司法部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当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涉法问题困惑不解时,我们可以为您释法解难;当您需要维护合法权益时,我们可以为您免费提供法律帮助;当您因矛盾而纠结不快时,我们可以为您及时化解纠纷。

2022年省级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已经启动,如果您和家人接到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电话(029—12340),恭喜您成为“平安安康形象代言人”,请您耐心接听,并给予我们客观、公正的评价。“满意”是您对家乡的赞赏,也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同时,欢迎您随时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采纳并改进提升。

最后,衷心感谢您和家人的热情参与、鼎力支持,祝愿您平安顺利、幸福安康!

 

安康市司法局

                                      2022年10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