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石泉县3家法律服务机构接受执法检查

作者:汤珊珊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机构管理,推进各法律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近日,石泉县司法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对全县2家律师事务所和1家基层法律服务所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落实统一收案、统一收费、统一指派以及建章立制、内部管理、重大案件报告等事项执行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重点查看了法律服务机构的规范化建设、服务管理以及在村(居)法律顾问作用发挥等工作情况,并对执法检查全过程进行了记录。

执法人员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下发了限整改通知,要求在指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并指导各法律服务机构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规范管理,展示法律服务行业良好形象。

     今后,石泉县司法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各法律服务机构提升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及队伍建设,不断强化诚信建设,做到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服务行业的新气象新变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