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践行嘱托谱新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康市司法局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集体学习

作者:王子睿 发布时间:2022-08-20 08:24
分享到:


8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集体学习会议,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安排,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将警示教育活动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确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锻造过硬司法行政铁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统筹推进纪律学习宣传月活动和“强作风、重实干、树品牌、提质量”专项活动,用“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正气为推动安康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