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践行嘱托谱新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省司法厅督导一组深入安康市检查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作者:李维维 发布时间:2022-08-16 08:08
分享到:


8月10日至12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洪汉平带领督导一组深入安康市检查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陪同。



检查调研工作采取实地督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督导组先后深入平利县老县镇西关社区、老县司法所,镇坪县钟宝、曾家司法所,陕西宁康律师事务所,安康市148法律服务所,安康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指挥中心进行调研。8月12日,在安康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安康市司法局、汉滨区司法局进行了专题汇报,会后督导组查阅了台账资料。

督导组指出,安康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安排部署有力、责任夯实到位、创新亮点突出,并对“无忧调解超市”“三力联调”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意义重大,更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市(县、区)司法局要高度重视,一是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确保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采取督导、通报、约谈等方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高水平、高质量抓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深入研究把握维稳安保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打造总结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品牌和工作经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