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六月份支部小讲堂活动

作者:孙智琴 发布时间:2022-06-17 10:52
分享到:

6月17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六月份支部小讲堂活动,组织集中学习,安排近期党建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信访工作条例》等以及有关文件。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坚持创新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履职尽责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还评选推荐了机关支部党小组组长,发放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提纲,再次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专题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