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杨弋荣副局长调研指导律师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17:49
分享到:


57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城区部分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汉滨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文动汉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德军一同调研。

杨弋荣一行先后来到陕西金庆律师事务所、陕西邦彦律师事务所、陕西昌润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律所近期工作开展、受疫情影响和青年律师培养等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同在所律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杨弋荣强调:律师事务所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律所党建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和展现良好律所形象。要高度重视青年律师成长,积极组织引导青年律师参与各类业务技能培训和实践锻炼,支持和帮助青年律师加快成长,充实安康律师队伍力量。要时刻筑牢律师执业底线意识,持续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坚决做到不触“红线”和守好依法诚信执业“生命线”。要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努力用法治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