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作者:王子睿 发布时间:2022-04-01 08:15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安康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传达安康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的重要时刻和全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未来五年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了蓝图、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紧盯目标、担当作为,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强调,要紧扣会议精神,在统一认识上迅速有力。通过领导带头学,干部主动学,支部交流学等形式,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载体加强学习,确保每一位干部都要及时学懂、弄通、研透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司法厅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紧抓重点任务,在统筹推进上精准发力。对标《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司法行政工作的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细化责任分解,确保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扎实推进依法行政,着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深入开展“八五”普法,维护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持续推进司法所规范创建,着力在服务中心工作和保障大局上取得新成效。要紧盯作风保障,在狠抓落实上持续用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保持“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奋斗姿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找准工作的薄弱环节,能力上的不足之处,执行力上的差距短板,补齐短板有效干。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脚踏实地扎实干,全力锻造司法行政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