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王子睿 发布时间:2022-03-24 08:17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安康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措施有力、催人奋进。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同时也为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听完报告后,全体干部情绪高涨,围绕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一致认为赵书记的报告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宣传、行政立法、行政复议应诉、执法监督、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法治安康、平安安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