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张树浩 发布时间:2022-03-11 08:20
分享到:

 39日,市司法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和全省、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度全市律师工作重点任务。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律师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精神,加强政治引领,树牢队伍形象,以律师事业自身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市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要深刻认识党委、政府对律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律师队伍在推进法治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律师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强化政治引领、夯实责任意识;严格规范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法治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展现律师作为,奋力谱写安康律师行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律师行业党委各成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市直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合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领导、律师工作负责人,各县(市、区)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合伙人在分会场参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