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子睿 发布时间:2022-03-11 08:25
分享到:


 310日上午,安康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市司法局党组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必修篇目,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周丰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成员对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司法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干事创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教育成果,强化工作举措。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丰最后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市政法系统座谈会、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核心内容和政治动力,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牢抓实问题整改,各班子成员要对会议上查摆出的问题与意见建议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提出整改方案,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整改提升。要用发展成果来检验工作成效。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统筹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善于谋划创新工作和亮点项目,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