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司法局召开省级文明县城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杰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1
分享到:


近日,宁陕县司法局召开了省级文明县城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暗访工作组对宁陕县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县委、县政府就此项工作的部署进行了传达和学习。会议由该局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县城是反映一个县城社会文明程度的荣誉称号,是一个响亮的招牌,是集中体现县城管理能力、县域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潜力的名片。获得这个称号不容易,保持这个称号更难,需要全县各部门密切配合、紧抓不放、持续努力。宁陕县司法局作为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要成员之一,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与各兄弟部门的工作保持紧密联系,要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竭尽所能地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机关作为人民政府的组成部门,承担着保障自身和其他各部门依法行政、保障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有效进行、保障人民群众获得完善的公共法律服务、保障刑事裁判所确定的刑罚有效执行等重要职能,是省级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在县域治理体系方面的参谋和助手,我们要着力发挥好这些职能。

会议要求,各股室(中心)要严格按照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职责任务分解表的要求,逐条对标,分析检查,紧扣职能,全力落实。要持续结合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人民调解工作、律师工作、公证工作、社区矫正工作等特色工作,与全县各部门和各行各业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促进宁陕县的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