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2021年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7:57
分享到: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四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机关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整改,具体情况如下:

一、机关网站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存在问题:1.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领导之窗,部分领导活动显示“暂无资料”;2.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最新更新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建议及时更新;3.首页-政民互动-留言列表,信件列表未及时更新。4.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网站检查,未公开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整改情况:对照本次检查通报问题,局网站已将未更新栏目内容及时更新。领导活动显示“暂无资料”已查清原因并及时更新;决策内容已及时更新并公开;留言列表已及时回复并更新;四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已公开上传至网站。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严格按照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相关要求,自觉履行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主管主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管理,严把信息审核关,按时开展自查核查,确保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正常运行。

 

          安康市司法局

          2021年11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