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联合果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讲座暨爱绿送绿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5
分享到:

为助推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生态环保意识,616上午,市司法局联合果园社区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讲座,社区干部及辖区居民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安全健康教育网的袁涛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以美丽陕西,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生活垃圾知识讲座。袁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穿插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单位与个人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环保倡议《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的宣导践行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与大家就日常生活健康和环保常识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环保意识,对推行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与居民不仅增长了健康环保常识,每人还获得了一盆绿植,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节能低碳的良好习惯,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