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以专题讨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桂文东 发布时间:2021-05-24 15:01
分享到:

522日,宁陕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两个决议的历史作用以及相关焦点问题等展开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两个决议对于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具有引导作用。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专题讨论会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干部同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行动自觉。下一步,该局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知识测试和现场参观等多种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融合,以学习促整顿,以整顿促提升,以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