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司法局开展“四提升”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陈启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09:14
分享到:

今年以来,县司法局党组按照县委提出的“全省领先、全市优秀”的工作要求,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以“四提升”活动开展,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

抓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按照市政法委“安康政法大讲堂、机关支部小讲堂”的工作思路,局党组提出了每周1小时学习计划,确定专题,每周明确1名干部上讲堂,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干部“两学一做”向纵深推进。

讲党课,提升党性修养。616日,按照县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的工作要求,党组书记、局长王利同志做了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上新台阶》的主题党课,结合全县干部作为大整饬教育,分别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领导之间、干部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形成了工作合力。

抓联建,提升党群关系。73日,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到帮扶的四亩地镇柴家关村,与农村党员一起开展了“支部联建庆七一、党建连心战脱贫”主题党日活动,慰问了该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性教育基地糯玉米田间管理。

入农户,提升脱贫质量。74日,全体干部再次到村入户,认真开展“大筛查、大走访、大督查”行动,核实信息,宣讲政策,打扫卫生,确保在国家普查中交出高分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