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网站2020年第二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3 18:55
分享到:

2020年第二季度,我局认真对照《安康市司法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对照标准,全面进行自查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迅速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安排工作人员按照整治工作内容对局网站进行全面排查梳理,通过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有效的提高了单位网站管理水平。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通过检查,我局网站共存在以下问题:

1、 政务公开栏目中,信息公开年报不及时。

2、局网站栏目中,多个页面链接无法打开。

3、“局长信箱”信件列表未及时更新。

经整改,政务公开栏目及“局长信箱”栏目各项内容已及时更新,失效的页面链接已恢复正常访问。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网站自查整改力度,及时查找漏洞,确保网站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