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司法局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徐佳晨 朱远巧 发布时间:2020-04-22 09:36
分享到:

4月17日,紫阳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贯彻落实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赵立根在县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纪委书记周富林会议工作报告精神。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如何进一步抓好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主要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继续强化党规党纪的学习教育,让学习成为常态,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以案说纪”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全县法律服务管理,坚决杜绝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生;三是完善相关制度。要健全完善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工作制度体系,堵塞廉政风险漏洞;四是持续深入认真开展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对照整改清单持续整改不放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