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基层传真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副局长杨弋荣在旬阳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石振东 屈先华 发布时间:2020-04-10 14:01
分享到:

4月8日,安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带领律师工作科负责人到旬阳县调研指导律师工作、公共法律服务和社区矫正等工作。


杨弋荣一行先后到旬阳县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对该县有关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陕西法力律师事务所、陕西达衡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律师党建、队伍建设、年轻律师培养、内部管理、执业环境、业务收入等方面情况,并与县司法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执业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近二十名执业律师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律师服务收费标准的制定、法律援助案件补助标准的提升、律师继续教育的多元化、年轻律师的培养关爱、县域律师事务所的整合提升、优化律师执业环境、法律服务的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以及目前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后,杨弋荣表示,实施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给律师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旬阳县的执业律师能站在一定的高度,为律师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入思考和谋划,令人振奋。大家畅所欲言,表达心声,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对安康律师工作的发展也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他强调:一是广大律师要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头尊崇宪法和法律,做社会主义法治的捍卫者、推动者和建设者;二是要坚定律师行业发展信心,加强学习修炼内功,挺直腰杆依法依规执业,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三是司法行政机关要对律师做好监督管理和服务,听取律师的意见建议,及时协助解决存在问题,为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