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信件详情

刘先生-咨询走司法程序具体需要哪些材料(司法援助)

信件主题: 刘先生-咨询走司法程序具体需要哪些材料(司法援助)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1907010265
信件内容: 刘先生反映,自己的亲戚(王宗茶)在超市务工,2019年4月6日在上班,发生交通事故去世,交警支队已经将事件处理完毕,王宗茶的亲属要求超市支付6个月的工资作为补偿,超市以没有资金为由,一直未支付,王宗茶的亲属准备走司法程序解决,现咨询如果走司法程序,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具体的流程是什么。
信件回复: 市司法局:关于对安康市12345投诉问题的办理结果:我局接到12345工单编号DH201907010265后及时与刘先生电话联系,关于刘先生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提示对于刘先生亲戚的这种情况6个月的工资补偿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后刘先生告知已与对方协商解决,对方已支付3个月补偿,还欠3个月补偿已打了欠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