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曹焱 发布时间:2019-09-24 15:55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印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市纪委关于近期干部违纪情况的通报。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支部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要把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