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机构 > 正文内容

行政执法监督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22 13:01
分享到:

    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全市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承担全市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的组织协调和监督实施工作;承担市政府 “放管服”改革措施的法制协调工作;指导行政裁决工作;承担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及行政执法证件的管理工作。负责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承办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工作;办理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向市人大常委会的报送备案工作;承担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办理本系统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审查备案工作。指导、监督各县区、各部门法治督察工作。承办各县区、各部门法治工作重要决定和方案的备案工作。

行政执法监督科负责人:谢婷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175号

联系方式:816788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