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举办第五期“我的业务上讲台”活动

作者:李飞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0
分享到:

911日下午,市司法局开展第五期“我的业务上讲台”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公证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办公室、普法与依法治理科、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四位同志主讲,主讲人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各自职能工作难点和重点,对科室业务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业务流程介绍和心得体会分享,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谈了对所从事工作的感悟与见解,让大家对各科室业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力促进了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工作配合度奠定了基础。

“我的业务上讲台”举办以来,各科室业务骨干逐一上讲台,讲解业务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感悟,在局机关营造了“钻研业务,加压奋进,分享交流,互促互进”的工作氛围,为打造素质高、业务强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