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工作 > 司法动态 > 正文内容

李艾平副厅长来安调研指导律师工作

作者:邱学赞 发布时间:2019-07-18 16:56
分享到:



7月1718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艾平带领调研组到安康调研指导律师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一同调研。

17日下午,李艾平副厅长一行参加了省公安厅、司法厅和律师协会联合调研组在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召开的看守所律师会见工作座谈会,就律师会见难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18日上午,李艾平副厅长一行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分别到陕西政源、腾浩、恒典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听取安康市司法局关于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汇报和部分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发言后,李艾平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对解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中的有关难题进行了方法指导,对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张延平局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近期专题研究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好中省有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部署和要求,努力推动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