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司法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荣获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

作者:龚波 发布时间:2019-07-02 09:26
分享到:

7月1日,安康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召开,市司法局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也是市司法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司法局党组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安康创优精神,紧跟“绿色崛起”的发展步伐,围绕“陕西一流,全国先进”的目标,按照“抓党建、促业务、惠民生,强队伍”的工作思路,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连续四年被省司法厅表彰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目标考核优秀单位,为推进平安法治安康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普遍好评,在2018年度政法机关满意度调查中,位居第一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重新组建市司法局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陕西一流,全国先进”的奋斗目标,继续保持追赶超越的良好势头,按照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在新的起点上,奋力续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